由好友容英提供的大膽島一些照片..
這個島應該是猛虎嶼..
這是大膽島上的國旗台..不知是北山還是南山?

應該是大二膽海域附近..可以看到軌條砦..

大陸廈門來看大二膽的遊船..靠得很近.比我們以前從金門海上看大膽還開得近
..看樣子以前看了幾次.前被汙走了..不如從廈門坐船來看
..

就是來看這個阿...

漁船就停在沙灘附近...

看起來還蠻近的..拋錨休息喔!!

大膽島上某據點..隨著兩岸和解.駐軍只是主權象徵..不再驅離了..

這也是一艘海上看大膽的遊船..

也是要看這個...

看到了..

就是這個..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標語!!

大膽上的一條橋..說是往北安寺..

大膽北安寺..精神寄託所在!!

大膽島上的許願池..

這是大膽碼頭喔..還有一隻活龍喔.栩栩如生阿!!

大膽島上的神泉茶坊..

看樣子..車子還蠻多的.表示島也不小阿..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