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林二營區....已於民國93就移交給金門國家公園..
到現在都還沒活化....
門口這些瓊麻可能是最後遺容
因為活化之後..這些瓊麻就沒用了

只能看到這樣..

又有一道牆...外島的營區怎都這樣阿

營區外面一些廢棄坦克...說是報廢待繳..如有偷竊移送法辦

一台沒砲管的M5A1...
被稱作金門之熊的M5A1淪落如此...砲管在哪啊?

這些還比其他地方的坦克還好.....
至少還有人上漆..其他大金有些地方的坦克任期鏽蝕了

上林二營區....已於民國93就移交給金門國家公園..
到現在都還沒活化....
門口這些瓊麻可能是最後遺容
因為活化之後..這些瓊麻就沒用了

只能看到這樣..

又有一道牆...外島的營區怎都這樣阿

營區外面一些廢棄坦克...說是報廢待繳..如有偷竊移送法辦

一台沒砲管的M5A1...
被稱作金門之熊的M5A1淪落如此...砲管在哪啊?

這些還比其他地方的坦克還好.....
至少還有人上漆..其他大金有些地方的坦克任期鏽蝕了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