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又一連串的下雨.草長得很高..單是走這條路進去就很費力..主要是蜘蛛網一堆.頭髮整個稿的都是..
一進去路比較大條..再來就是小路..兩旁有一些營舍.因為草太高不想進去瞧瞧..


這也是一個半伏地保釋的營舍入口..

走了一段還不短的路以後..可以看見一面類似城垛式高牆.

眼前一片荒涼..只有九重葛益發茂盛..
門額上書有''金湯壘''三大字...其實編號是W-060據點..

裡面類似一個方型區域.四周都有成牆保護..中間有一個圓型花圃..

旁邊高地有一個圓型堡..

當然是空無一物..

再來就左邊棟建物了..聽說這裡的坑道相當複雜..引起我的興趣@@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