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的標語中毋忘在莒可能最多...再來就是我們的決心... 這裡剩這一棟小建築..上留有一''毋忘在莒'' 標語..我看早晚是要打掉的.. 旁邊還有一些字..可惜已無法辨認...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